美国海军陆战队订购25架AH-1Z武装直升机

美国海军与贝尔直升机公司签署合同,计划购买25架AH-1Z武装直升机,合同金额4.4亿美元。

这批直升机是AH-1Z的新改进型,也是第16批生产性,这是美国海军陆战队购买189架AH-1Z直升机项目的一部分。除了直升机本身,这次订单中还购买了25架直升机所需的备弹控制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帮助飞行员更好的管理和使用机上携带的武器弹药。

这批直升机的交付工作预计在2022年完成,其中预计30-31个月用来生产直升机。美国海军发言人表示,第16批次也将是海军最后采购的AH-1Z直升机批次。

第16批次AH-1Z的主要改进之处在于前后座舱的“玻璃化改造”,同时对武器系统,航空电子系统和通信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此外还具备全面升级的空对空作战能力。

AH-1Z是H-1升级眼镜蛇直升机计划的21世纪产物,AH-1Z蝰蛇在贝尔直升机飞行研究中心正式推出。各方面均大幅度加强。

AH-1Z加入了新的旋翼技术与升级了的军事航空电子学、武器系统,和光学感应器。它的生存能力被强化了,而且能在更远的距离发现目标并以精确武器攻击目标。

他的二个挂载翼被设计得更长,并在翼尖加装一个外挂点以挂载一枚空对空导弹,如AIM-9响尾蛇导弹。每只翼上各有二个外挂点以挂载火箭荚舱,或反坦克导弹发射器。长弓毫米波雷达也能挂载在外挂点上。

(作者:沈才 责编:衣卓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