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将有“大动作” 美军重型武器已在西欧一国码头集结

本月20日,美国陆军第1步兵师第1装甲旅的部分重武器和军人,搭乘“Resolve”滚装船航抵了比利时的安特卫普港,抵达当天就开始卸载各种重装备和物资,经过1天多的紧张作业,美军陆续从滚装船卸出的这些重型装备已密密麻麻的集结在码头边等待下一步的铁路运输(如图)。美军此番从本土横渡北大西洋来到比利时,是来参加北约“大西洋决心行动”多国大型联合军事演习。

美军的“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群在比利时安特卫普港码头边集结,等待下一步采用铁路方式运往演习区域。

据透露,参加本次北约“大西洋决心行动”联合军演的各国装备约有3000件,军人约3500名。图为在比利时安特卫普港码头边集结的美军“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群

在20号晚间的比利时安特卫普港码头,还是很空旷的。

20号晚间搭载了美军的“Resolve”滚装船航抵后,就开始了紧张卸载作业。图为美军自行榴弹炮从滚装船开往码头集结区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