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建战力强大“斩首”特种军,号称士兵能力不比美军海豹差?

一名印度政府高级官员近日透露,印度政府正计划建立一支专门执行外科手术式的“斩首”打击部队,将挑选包括来自三军的最精锐士兵加入。这支特殊部队的主要任务是在渗透敌方领土深处进行出奇不意的精确打击战术,以求在最短的时间内给对手造成最大的伤害,并且还能在完成任务后迅速离开战区。例如穿过边境线对恐怖分子进行打击。

这位不愿意国姓名的官员表示:“印度政府认为需要一个具有强悍作战能力的特殊团体,因此正在建立一支拥有三个单位的最好的部队。”

新的突击部队将分别由来自空军,海军和陆军特种部队的精锐士兵组成,他们分别是空军的加鲁德突击队,海军的马科斯小组。这些战斗得强化的士兵在战斗力上面与美国海豹突击队相媲美,可以在不同的地形中执行特殊任务,丛林,山脉到海洋环境。新的突击部队将由印度陆军总司令直接控制,分别有两个小组,计划组和攻击组。

印度政府为计划组选择了96名成员,为攻击组选择了124名成员。攻击小组进一步划分为两个子单位,这也是世界上所有特种部队的做法, 即攻击和支援部队,以确保任务顺利完成和无缝协调。

该单位是国家安全顾问多瓦尔Ajit Doval的心血结晶,他说到:“印度在空中和海上的威胁每天都在增加,所以在未来的时间里我们需要做好准备,这就是为什么这种战力强悍单位组建的原因。”

据印度官员介绍,新突击部队中的攻击组特种兵除了拥有顶级战斗技能外,还会使用各种专业的技能,例如阅读高科技地图和协调空中支援。支援小组将拥有熟悉目标区域知识的士兵,可为突击部队提供准确情报。不过目前该部队的名称尚不清楚,但是该部队将获得单独的预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