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特种部队再强悍也不是万能,他们非常依赖这6支外军精锐部队

虽然,美国军队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特种作战部队,但是这也不代表他们能完成所有的任务。在全球不同的地区执行高难任务艰时,美国军方除了动用自己的特种部队之外还要依靠来自英国,伊拉克和以色列等地的盟军特种作战人员,用来收集情报并杀死敌方叛乱分子和士兵。其中有6支特种部队对美军最为重要。

1. SAS和SBS

这显然是两个单独的特种单位,但是本文中作者将两支部队结合在一起,因为都是英军的特种作战单位,这两支作战单位经常与美国军队并肩作战。两支部队因为不同的任务而区分。特种空勤团SAS主要是专注于陆地反恐和侦察任务。特别舟艇中队SBS则主要进行海上反恐和两栖作战。

这两支部队已经在全球范围内与美军联合行动,特别是在伊拉克和阿富汗,他们是秘密特遣部队的一部分,经常执行搜捕塔利班高级成员,伊斯兰国和伊拉克反叛分子的任务。

2、萨耶雷特-马特卡尔

以色列的萨耶雷特-马特卡尔(Sayeret Matkal)特种部队非常神秘,很少在公众面前曝光。他们的任务也都是保密的。这引发了外界的猜想和一些谣言,当你看到他们的一成功任务时,就很容易理解为什么如此保密的原因。

这支特种部队曾在乌干达本土下救出了103名以色列人质。他们曾追捕了袭击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上以色列代表队的杀手,当时恐怖分子杀死了11名教练和运动员。这支特种部队的突击队员特别擅长欺骗战术,还有直接作战行动和情报收集任务。

美国与以色列紧密结盟,因为萨耶雷特-马特卡尔非常擅长收集情报,这些情报经常地与美国同行分享。他们最近公开的最大成功之一,在ISIS大楼安装窃听设备。

3.法国特种作战司令部

法国特种作战部队有一支专门用于情报收集和反恐的部队,一支装满突击部队和水下拆除专家的海军部队,以及一支专攻于拯救位于敌后的法军高价值人员。法国国防部长詹姆斯·马蒂斯曾表示,法国在4月份向叙利亚部署了特种作战人员,帮助击败伊斯兰国。

4. KSK 特种部队司令部

德国的KSK 特种部队司令部是精英突击队下属的一支特种作战部队,共分为四个突击连,每个连下属五个排,每个排都专门从事特种任务,从空降作战到狙击手到极地。支持公司提供医疗,维护和后勤支持。

据报道,KSK突击队近年来一直活跃在叙利亚,以打击伊斯兰国。虽然德国对该部队守口如瓶,但他们已经确认该部队在21世纪初被部署到伊拉克执行了数年任务。在这些任务中,他们帮助以美国为首的联军取得大量胜利。

5.伊拉克反恐怖主义处

伊拉克反恐怖主义处是由美国创建的,奇怪的是,这支部队并不属于伊拉克国防部招贤挥,使其成为少数几个不属于传统军事部队的特种作战部队之一。该部队设有三个特种作战部队旅,近年来,主要集中在收复伊斯兰国控制的领土和残余武装任务。

该部队最初成立于2003年,只在伊拉克与叛乱分子交战时才存在,因此该部队几乎完全在伊拉克境内运作。2014年,这支部队有效的打击了伊斯兰国武装,而当时伊拉克的许多安全部队都不敌极端武装力量,只是伊拉克反恐怖主义处的精锐力量获得了战果。

6.阿富汗国民军突击队

阿富汗国家陆军突击队是其军事增长的重要亮点之一。虽然塔利班在某些时候已经渗透到这支部队中,但是该部队在专业性和技能方面享有盛誉,并在特种作战领域已经处于领先地位。该部队的特种作战人员甚至能够进行快速的夜间袭击。

阿富汗总统命令该部队的规模在2018年到2020年之间翻了一番,因为这支部队狙击手和突击队员都有都有很强的作战能力。阿富汗还有一到名为Ktah Khas的女子反恐战术排,这是一个以大胆袭击而闻名的反恐部队,比如2016年时曾在塔利班的藏身处救出59名囚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