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罗斯诋毁俄罗斯遭怒斥!乌阵地遭连续突击,美抗议北约顾问受伤

美国著名投机家、有“坏孩子”之称的索罗斯,最近不安分了,开始在在达沃斯论坛上到处出击,猛烈开火了。刚刚被怒斥“毫无意义,不值一驳”的索罗斯将矛头指向了俄罗斯,指责美国陷入衰退主要是因为俄罗斯。索罗斯是著名的金融寡头和投机者,也是98年金融危机的制造者。索罗斯被誉为吸血鬼,总是利用美元霸权不断的从世界各地吸血。那么为啥这个投机者突然开始猛烈开火了呢?毫无疑问索罗斯紧张了,因为美国爆发的占领华尔街运动,以及近期针对华尔街各种批评,让索罗斯紧张。很显然,其是想转移国内的矛盾,因为美国中产阶级及以下的人群已经30年没有收入增长了。

对于索罗斯的指责,俄罗斯当然给予了怒斥。俄经济发展部长奥列什金表示,美国不应再试图将问题归咎于他人,而应当从国内寻找问题的根源。奥列什金,直言不讳的表示,索罗斯将美国自身的问题归咎于俄罗斯的说法是毫无道理的。专家指出,索罗斯之所以频频开火将矛头指向俄罗斯和另外一个大国,就是害怕美国民众将矛盾集中在华尔街。华尔街是美国的真正的吸血者,他们不创造财富却贪婪的掠夺财富,这才是美国衰退的原因,才是美国中下层民众收入难以增长的原因。索罗斯必须把锅甩给俄!这么做,为了保全自己,保全自己的利益!

美国问题的本质在于贪婪、掠夺、好逸恶劳和对于霸权的严重依赖。如今的美国已经失去了向上的动力,也失去了奋斗的意志,将自己奢侈生活的希望寄托在对他国的掠夺至上。为了掠夺世界,美国穷兵黩武和过度投机,导致了世界范围内的危机和西方世界的整体危机。为了遏制俄罗斯,美国故意制造了乌克兰危机。乌克兰充当美国棋子,充当马前卒,最近也遭遇了严重打击。法新社1月26日报道,乌军方透露消息,乌克兰政府军位于顿巴斯地区的前线基地,于当天夜里至少遭遇了17次猛烈攻击。

根据报道,乌东部武装混合部队使用了大批新型反坦克导弹以及迫击炮,针对乌政府军违规占领的前线阵地进行猛烈攻击。根据报道,乌东部武装的攻击导致乌政府军多辆军车被毁,至少十多人伤亡。根据报道,由于损失严重加上作战意志薄弱,乌克兰多个阵地的守卫士兵溃逃,现场十分狼狈。法新社报道,在乌东部武装的攻击中,有两名来自北约的军事顾问受伤。美国国家利益网站1月26日消息称,五角大楼方面,对于北约军事顾问在乌克兰受伤表示抗议,指责俄罗斯幕后策划了这次连续突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