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计划采购以色列防空导弹

比利时《陆军知识》网站1月27日报道,菲律宾国防部正在计划采购以色列“斯派得”地空导弹防御系统。这款系统是由以色列拉菲防务系统公司研制的。菲律宾国防部表示,将在深入考察该系统的性能之后做出采购决定。

菲律宾政府正在大力推进菲律宾武装力量的现代化,菲律宾海军此前已经从以色列采购了“斯派克-ER”导弹系统。

以色列“斯派得”防空导弹系统是一种以空空导弹为基础改进的短程防空系统,其防御半径为15公里,拦截高度可以到达9公里。这种防空系统装备有以色列产的三坐标警戒雷达,可以实现全方位探测,并能同步跟踪和分析60个不同目标。

此前越南已经采购了该型导弹,越南一共采购了125枚“德比”导弹和125枚“怪蛇-5”导弹用于本国的“斯派得”防空导弹系统。以色列还在越南提供了使用操作导弹的相关培训机构。

(作者:沈才 责编:衣卓明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