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再起波澜,美国做出一重大行径,40名ISIS首领被救走!

2011年5月份,基地组织首领本·拉登在巴基斯坦被击美军特种兵斩首毙后,基地组织伊拉克分支“伊拉克伊斯兰国”头目巴格达迪在一家网站上发表声明悼念本·拉登之死。巴格达迪是这一极端组织的头目,美国悬赏2500万美元进行追捕。2017年7月他多次别传出死亡,俄罗斯军方称巴格达迪“极有可能”在拉卡遭袭击丧生,此后,伊朗、伊拉克等媒体也曾宣布巴格达迪的死讯。

据了解,巴格达迪曾誓言复仇,宣称要伊拉克全国发动百起恐怖袭击,随着美国开始撤军伊拉克,ISIS随之开始急速壮大。在2011年叙利亚内战爆发,ISIS迅速占领伊拉克和叙利亚边境大部分地区,并且宣布建立一个伊斯兰国。面对伊斯兰国的崛起,美俄都对叙利亚境内的ISIS进行围剿,目前IS已经基本被围剿完,美国总统特朗普甚至宣布要从叙境内撤离2000名美军。

对于撤出叙利亚可以说是美国早已预谋好的,特朗普更希望叙利亚是纷乱局势。这不1月27日消息,美军竟然在阿富汗搞起大阴谋,阿富汗北部塔利班的一个监狱遭到美军突袭,监狱里40名ISIS头目被美军救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