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都感觉到冷,德国山地步兵展开寒区作战训练,水中浸泡冷得很

德国联邦国防军第23山地步兵旅正在展开集训为“Eiskristall 2019”军演做准备;在冬季气象影响下,严寒地区的气温低、早晚温差大、寒潮多等特点让士兵在执行作战任务要比平时艰巨很多,因此必须提前适应才能保证在战争中避免损失。

德国联邦国防军第23山地步兵旅士兵在室外换上军服准备执行训练任务,他们都配备了特殊的保暖内衣。

滑雪是冬季作战的基本技能,德国联邦国防军第23山地步兵旅士兵需要比其他人更加娴熟。

在冬季只有履带式才能冰雪路面上行驶,为此德国联邦国防军第23山地步兵旅装备了不少。

为了节省体力,德国联邦国防军第23山地步兵旅士兵依靠交通工具的拖拉前进。

寒冷还让战术动作变形,德国联邦国防军第23山地步兵旅士兵需要不停的摸索。

在寒区要采取各种形式来进行防冻训练,除通过体育活动外在水中浸泡必须有。

冷水可以使士兵逐步适应冷环境,增强耐寒能力,提高他们对寒冷的适应能力。

德国联邦国防军第23山地步兵旅士兵把湿军服放在外面,不一会就被冰冻不倒。

寒区作战每个人都要掌握生火的技巧,这样能保证在零下几十度环境中活下来。

德国联邦国防军第23山地步兵旅已经准备了大量的柴火,这样能保证开始供暖。

夜晚德国联邦国防军第23山地步兵旅士兵围着火堆聊天,不久他们将轮流休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