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情暖抗战老兵迎新春

2019年1月28日是农历小年,武警安徽总队合肥支队执勤九中队官兵带着春联、水果、牛奶等慰问品,来到家住合肥市滨湖新区的98岁抗战老兵智全保家中,聆听老兵讲述抗战往事,陪老兵一起过小年迎新春。(徐伟摄/光明图片)

2019年1月28日是农历小年,武警安徽总队合肥支队执勤九中队官兵带着春联、水果、牛奶等慰问品,来到家住合肥市滨湖新区的98岁抗战老兵智全保家中,聆听老兵讲述抗战往事,陪老兵一起过小年迎新春。图为抗战老兵智全保展示独立勋章。(徐伟摄/光明图片)

2019年1月28日是农历小年,武警安徽总队合肥支队执勤九中队官兵带着春联、水果、牛奶等慰问品,来到家住合肥市滨湖新区的98岁抗战老兵智全保家中,聆听老兵讲述抗战往事,陪老兵一起过小年迎新春。图为抗战老兵智全保(右一)给武警官兵演示吹军号。(徐伟摄/光明图片)

2019年1月28日是农历小年,武警安徽总队合肥支队执勤九中队官兵带着春联、水果、牛奶等慰问品,来到家住合肥市滨湖新区的98岁抗战老兵智全保家中,聆听老兵讲述抗战往事,陪老兵一起过小年迎新春。图为抗战老兵智全保(中)跟武警官兵一起贴年画。(徐伟摄/光明图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