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立总统?法国反对派领导人叫板马克龙!极端武装空降俄南部边境

世界局势一点也不安定,美国为了霸权最后的疯狂,欧洲陷入了危机,日本、韩国、越南、印度、澳大利亚等亲西方国家都陷入了危机,就连跟随美国最近的加拿大,也在面临最1951年以来最严重的一次危机。法国黄背心运动还在继续,马克龙声称“黄背心”抗议运动已致死11人时,这些人是因为“人类的愚蠢”而丧命,而并非法国安全部队。很显然,马克龙已经对走向街头抗议的黄背心运动参与群众失去了耐心。马克龙虽然口号上喊着民主,但是其仅仅把民主当作工具而已。

观察者网报道,当地时间27日,法国反对党“不屈法国”领导人梅朗雄(Jean-Luc mellenchon),谴责了法国在某些问题上毫无原则的支持美国。梅朗雄指出,面对国内持续几个月的抗议,马克龙都没有辞职,还去干涉他国的事务。梅朗雄直言不讳的指出,按照美法的逻辑,其也可以借助黄背心运动群众抗议自立总统。梅朗雄认为,指出按照美法的逻辑,自己完全可以自立总统,但其却没有这么做,因为其要尊重法国的法律,如果“自立总统”是正常程序,那么可以通知“黄背心”运动领导人了。

梅朗雄自立总统的说法,显然揭穿了美国为首西方国家民主的实质,彻底揭露了西方国家的强盗逻辑。不仅仅在这个问题上,西方国家奉行强盗逻辑,在反恐问题上,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更是强盗逻辑的典型。根据伊朗媒体报道,美军竟然公开劫持了一所塔利班监狱,利用直升机劫走了大量极端武装头目。美军公开劫狱救助极端武装头目,也是让世界大跌眼镜。根据报道,近期俄罗斯边境地区,突然出现了大量极端武装,并且这些极端武装乘用的装备很特殊。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28日报道,俄罗斯内务部副部长祖博夫证实,大量直升机正连续搭载大批“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输送到了俄罗斯南部边境。根据报道,数量庞大的极端组织武装分子从巴基斯坦与阿富汗接壤的地区,被不明身份的武装直升机运走,输送到了靠近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附近。俄媒指出,极端武装突然乘坐不明身份直升机到俄罗斯边境,显然是在让极端武装调转枪口袭击俄罗斯。俄媒指出,极端武装根本没有直升机,背后必然有某些国家支持,这不得不让人与美军劫持大量极端武装头目联系起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