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使用苏-57测试“猎人”无人机系统

俄罗斯塔斯社1月29日报道称,俄罗斯军事工业联合体对外宣布,由于俄罗斯研制的“猎人”重型攻击无人机的研制有所延误,俄罗斯已经在第五代苏-57战斗机上搭载了该机计划配备的部分机载系统,以便提前对其进行测试。

试验在苏霍伊设计局的航空站进行。在苏-57上搭载的设备包括机载电子战和通讯系统,他们将在苏-57上进行相关的测试,而无人机本身暂时还无法飞行,其首飞时间从去年开始就不断地进行调整,相关设备在无人机上的测试时间也顺当推迟。

稍早前,互联网上曾经出现了“猎人”无人机在跑道上的照片,目前的计划,该机将在2019年春季进行首飞,这已经比原计划的2018年秋季首飞晚了数个月,到目前为止,“猎人”无人机只进行过速度为200公里/小时的滑行试验。

“猎人”重型攻击无人机是俄罗斯研制的一款起飞重量20吨级的大型无人机,该机最早在2011年被提出,2014年,该机的地面模型正式亮相。

(作者:沈才 责编:衣卓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