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军人亲属共享荣耀,武警平凉支队举行授奖仪式

央视网消息:为加强军人尊崇感、荣誉感和归属感,进一步调动广大官兵奋发有为、肩负强军使命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激励、引领作用。近日,武警甘肃总队平凉支队举行2018年度授奖仪式,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并邀请军人亲属共同见证这荣耀时刻。

荣誉的的背后是训练场的挥汗如雨,战场上的冲锋陷阵,图为获得极限训练勇士表彰的官兵合影留恋

此次表彰的先进典型都是该支队在践行强军目标征程中涌现出的优秀代表,他们当中既有敢于冲锋陷阵的特战勇士,又有扎根基层、埋头奉献的普通官兵;既有理论学习的领路人,也有专业领域的行家里手。璀璨的军功章,耀眼的大红花,军属满含深情的发言,经久不息的掌声,现场这一幕幕场景感染着所有人。

表彰先进单位及班排

“军功章属于我,也属于你。”该支队还特意邀请部分军嫂为自己的丈夫上台颁奖,丈夫为好军嫂颁奖的环节。在全体官兵的见证下,军嫂将三等功奖章佩戴到自己丈夫的胸前,丈夫给军嫂递过证书,戴上绶带。现场掌声如潮,官兵泪光闪烁。

表彰“三手”先进个人

“今天能够站在这里给我老公颁奖,作为军嫂身份我感到非常的自豪,我觉得平时的付出和等待都是值得的,在今后我一定会在后方大力支持老公的工作,让他能够安心在部队做出更大的贡献。” 军嫂闫晓霞为丈夫高河凯戴上军功章后说出自己的内心“告白”。

政委史旭斌为安全工作预防先进个人倪拴科颁发荣誉证书

“能在部队建功立业,安心工作的动力源于内心的踏实。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爱人,虽然军功章只有一枚,但它上面凝聚的却是两个人的付出。”接过妻子亲手颁发的军功章,供应保障中队中队长吕亚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大会现场

据了解,该支队已经连续2年用这样的形式举办表彰大会,他们还在官兵授衔、干部退役等重要节日活动中邀请家属到场,共同分享军人荣光。该支队政委史旭斌介绍:“我们会把这一做法在今后的活动中延续下去,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家人、让社会对军人更加充满认同感,让军人真正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王治国 容令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