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袭叙利亚不怕误伤俄军?真相曝光后,伊朗感觉被出卖

前阵,以色列又对叙利亚发动了空袭。这是有记录以来的,莫斯科给大马士革提供了S-300防空导弹之后的第三次空袭行动。和以往数次袭击的时间点几乎一样,在凌晨时分发动,不知道是考虑到这个时候叙利亚防空部队正在睡觉还是其他。从叙利亚媒体的报道,我们可以了解到这次以色列的空袭行动无论是从持续时间还是规模上来看,都要比前几次大的多。叙利亚防空部队表示,其操作铠甲S-1防空导弹大约拦截了30余枚以色列导弹。

不用过多阐释,这次以色列袭击的主要目标还是在叙利亚活动的伊朗军事目标。这些距离如此之近的伊朗军队和军事设施让以色列人感觉到自己的身边好像时时刻刻埋着一颗雷,不知道哪天就会爆炸。要知道,这两个国家曾经可都互相说过要把对方弄死的狠话。所以面对这种敌人,以色列怎么会松口呢,也就出现了不断的持久的打击,并且从来不厌烦。据悉,在这次空袭行动中,伊朗在叙利亚的多个军火库被摧毁了,而且伤亡也有。对于这种事,我想德黑兰肯定已经比较习惯了。

有人可能会问,叙利亚境内不止有伊朗人,还有大量的俄军存在,要是杀伤了俄罗斯人恐怕以色列也是吃不了兜着走的。这个顾虑是以色列一直都有的,总是担心会把俄罗斯涉及到。从上次俄罗斯侦察机被误击事件大家也都看到了,以色列对于俄罗斯是比较担忧的。如果和俄军在中东地区发生冲突,那么将最终不利于以色列在中东地区的存在。因此,以色列在袭击叙利亚的时候是长着多双眼睛的。在这之前以色列还宣扬要弄掉叙利亚的S-300防空导弹,现在这些防空导弹几乎由俄罗斯人操作着,以色列更加不敢了。

事实上,在中东地区以色列和俄罗斯之间有互相的行为准则,比如说在袭击之前互相通报等,否则两家早都打在一起了。据俄军负责人介绍,这次以军夜间轰炸叙利亚期间曾与俄罗斯同行进行了沟通。后来以色列国防军也发表消息称,正是因为有着双方这种机制的存在,才有效的避免了许多可能的冲突。有人或许要问,既然互相有机制那为什么会出现上次俄罗斯侦察机被误击的情况。这个根本原因可能在于俄罗斯,由于俄罗斯会把以色列作战行动计划提前透露给叙利亚,所以以色列才决定出其不意,最后就造成了俄军侦察机被击落的事故。

照这么说,以色列在发动袭击之前俄罗斯是知道的,并且以色列和俄罗斯之间已经互相通了气。当然最后的结果就是,伊朗在叙利亚的军事设施遭受到了重创。得知这一消息之后,不知道伊朗会不会为此感到愤怒,感到自己被出卖了。要是觉得被俄罗斯出卖了,估计以后对俄罗斯的信任感会下降。(吴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