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终结者,这款战斗机器人将列装俄罗斯,美军及其盟友害怕吗

作者:利刃望远镜

现代战争中,一款先进的武器,也许就能增加胜算率。保持军事装备的领先,不仅是美国的独家法宝,也是俄罗斯的制胜法宝。就在近日,俄罗斯准备列装一款先进的战斗机器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称,卡拉什尼科夫康采恩总经理弗拉基米尔·德米特里耶夫表示,目前已完成了首批"天王星-9"战斗机器人的生产,将列装俄罗斯军队。这款名为"天王星-9"战斗机器人,重达12吨,长4.5米、宽2米、高1.4米,其装备有30毫米口径自动火炮和9S120"攻击"超声速反坦克导弹,激光照射预警系统,完全可用于作战和侦查。

新的"天王星-9"战斗机器人甚至配备了"突击"制导武器综合系统和"大黄蜂-M"火箭筒,火力系统大为增强。最重要的是,这款战斗机器人拥有厚实的装甲系统,一旦运用到地面作战行动中,可有效减少军人伤亡,起到保护作用。

2018年6月份,为了推进对叙利亚反恐战争,俄罗斯将"天王星-9"战斗机器人派到了叙利亚战场。这款战斗机器人出现在叙利亚战场上,表现相当出色。为俄叙联军冲锋陷阵,消灭了不少叙利亚恐怖武装,成为俄叙联军的开路先锋。

如今,经过实战检验的"天王星-9"战斗机器人被俄罗斯批量生产,即将列装俄罗斯部队,无疑会大大提高,俄罗斯军队的战斗力,减少俄罗斯军人的损失。须知,自叙利亚内战爆发以来,包括一名俄罗斯中将在内的数千名军人血洒他乡。俄罗斯还为此背上了沉重的经济负担。为了帮助阿萨德政府,俄罗斯付出的代价不可谓不高。

事实上,俄罗斯自介入叙利亚内战之后,就投入了许多先进武器,目的是为了检验新武器的实战效果。"天王星-9"战斗机器人作为俄罗斯高科技装备之一,其能充分体现俄罗斯的军工实力,为进一步研发其他高科技武器提供可靠参考。

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战斗机器人的操作也十分安全方便。只要在距离1000米处的指挥所里,通过4部摄像机的信号,作战人员就可以完全操控这台机器。需要射击时,只要输入弹道数据,打开武器保险,机器人就会接受指令,自动开火。可以说,这款战斗机器人如同电影中的"终结者" 一样,随时随地都能对敌发起攻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