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的战争动员:10岁到14岁女孩,全部加入少女联盟

希特勒掌权后,希望能全面改变德国,将德国变为理想化的帝国,并且完全在自己的掌控之下。在希特勒采取的众多措施之中,一个重要方面是教育。希特勒认为,德国的年轻人可能轻易被敌人收买,所以必须对他们进行灵魂改造,以让人们全心全意地支持帝国。这种大规模的“灵魂改造”有两种方式:一是学校教育,二是组建“希特勒青年”这样的机构。

纳粹在1934年控制了德国的教育系统,虽然没有改变它原来的结构,但对内容进行了“大手术”。犹太人被大规模解雇,有异见的教师被开除,还鼓励妇女多生孩子而不是多教育孩子。对那些留下任教的老师,纳粹对他们进行“思想再培训”。

希特勒推行的“新教学”包括两个主要方面:一是给孩子锻炼强健的体魄;二是让孩子们从小接受纳粹的精神。他们通过研究发现,这样的方法很有效,孩子们对老师非常尊敬,对纳粹非常忠诚。

除了学校课程的变化,另一个就是“希特勒青年”组织。这个组织早在纳粹掌权之前就已经存在,不过之前是小规模,希特勒上台后成员数量大幅增加,包括数百万儿童。到1939年,德国当局还命令所有适龄儿童必须成为会员。

德国的青年人包括从10岁到14岁的女孩,也要求全部加入少女联盟。这些组织的成员必须穿制服、戴十字臂章。就这样,小至几岁孩童,大到二十几岁的青年,都被灌输了希特勒的精神意识,潜移默化受以深刻影响,长大后不想成为纳粹都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