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伊朗总统名气很高,却被送入监狱,强硬做派着实让美国害怕!

纵观全球历史,对于任何一个国家来说,总统都是国家的最高领袖,为了国家倾尽全力,因此很多国家对于总统都非常尊敬,即便美俄也是如此。但是这种事情并不是绝对的,比如伊朗就是一个特例,曾经伊朗一位总统下台后直接被投入监狱,也是伊朗历史上仅有的一位被送到监狱的总统,然而这位总统做派强硬受到全球很多国家尊敬。

相信很多人都猜出来了,这位总统就是伊朗很有名的内贾德总统。自从爆发伊斯兰革命之后,让历史上总共产生了最少6位总统,但是截至目前全球最有名气的就是这位总统,其他总统知名度都不如内贾德。2005年至2013年内贾德一共就任8年时间,在这8年时间中内贾德作风强,为伊朗赢得了很高的声誉。

而且在内贾德总统领导下,伊朗最终成为中东一大强国,甚至还研制出核武器。对于伊朗来说,任何一位总统对国家都做出很大贡献,因此退休之后都会得到善待,但是内贾德却显得不一样。他下台后变成了一名教授,但是2018年直接被逮捕,罪名就是煽动国民发动暴乱,因此被送入了监狱。

截至目前内贾德还被关在监狱里面,也是伊朗历史上仅有的一位被送到监狱的总统。事实上煽动暴乱只是一项罪名,很多明眼人都看得出,主要原因在于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并不喜欢内贾德。当然不同于其他国家,总统充其量就是一个国家的大管家,而国家最高领导人则是最高领袖,因此内贾德不受最高领袖喜欢,就相当于被判了死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