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军营年味浓 武警官兵乐享“文化大餐”

军营年味浓 武警官兵乐享“文化大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戮力同心谋新篇,聚力打赢当先锋。2月2日下午,武警安徽省总队合肥支队举办迎新春文艺汇演,为官兵送上了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

走进礼堂,喜庆的红色、绚丽的迷彩交汇成军营特有的年味。整台晚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策划编排,深入刻画了习主席授旗并致训词一年来,武警官兵“戮力同心谋新篇、聚力打赢当先锋”的精神面貌。

演出在《战鼓雄狮》的隆隆战鼓声中拉开帷幕,昭示着武警官兵踏着声声战鼓,走在新时期强军大道上;歌舞节目《悍中之悍》《给青春理一个短头发》,反映了全体官兵坚决听党指挥、无悔军旅青春的精神面貌;小品《吃鸡腿》《三姐妹当兵》,舞蹈《突击》形象描述了各级官兵在练兵备战、聚力打赢的关键环节上,站位坚定、苦练打赢本领、打造过硬队伍的艰苦努力。武术《中华儿女》、乐器演奏《铁血丹心》,抒发了武警官兵忠诚、奉献的伟大情怀,传递了战斗在执勤一线的全体官兵爱国、爱民的信仰态度。

演出还邀请了安徽新媒体集团模特表演队、巢湖市戏剧家协会、巢湖市舞蹈家协会等拥军群众组织前来联谊演出,模特表演《时装表演秀》、黄梅戏《春风送暖》、歌曲《为了谁》、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歌颂了武警官兵近年来在维护驻地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特别是在抗洪抢险、维稳处突等艰巨任务及大型活动安保等重大临时勤务中,武警官兵不畏艰险、勇上一线、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崇高敬意。(通讯员 韩冬 记者 彭旖旎 张毅璞 摄影 许梦宇)

军营年味浓 武警官兵乐享“文化大餐”

军营年味浓 武警官兵乐享“文化大餐”

【专题】暖春 2019新春走基层

精彩图片

秋色染红大别山

直击首届进博会

物管人员的消防课

合肥的"快递江湖"

破拆专家露一手

公安常态练精兵

军营年味浓 武警官兵乐享“文化大餐”

军营年味浓 武警官兵乐享“文化大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