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盛宴!欢歌劲舞迎新春

央视网消息:金狗纳福辞旧岁,锦猪呈祥迎新春。2月2日,武警甘肃省总队执勤支队举办“追梦强军·砥砺前行”迎新春文艺汇演。支队官兵、地方代表欢聚一堂,共迎猪年新春。

群口快板《赞颂新成就》

乐器合奏

演出在舞蹈《当那一天来临》中拉开帷幕,群口快板《赞颂新成就》、器乐表演《春到警营处处新》让大家再度回味起令人为之振奋的部队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歌曲《我们不一样》、《爸妈想你了》展现了军民一家亲的鱼水情深,小品《光荣榜》、《对联说天下》风格幽默,妙趣横生,全面反映了为了守护社会安宁而甘于奉献的无畏精神;舞蹈《砺兵》《军歌嘹亮》精彩展现了支队官兵扎根戈壁、苦练技能的新时代精神面貌;诗朗诵《用梦想浇铸信仰》说出了官兵奋进新时代,努力做追梦人的理想信念;乐器演奏《西海情歌》优美动听,官兵不断竖起大拇指;新疆舞蹈《萨玛舞》姿矫健有力,表现了浓郁的西域风格,让官兵的情绪再一次高涨。

表演唱《无名山上的小哨所》

一封家书

汇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贴近基层,赢得了官兵和家属的一致好评和点赞。参加此次表演的新兵张小虎感慨的讲到:“第一次在部队参加这样隆重的活动,我能在这么大的舞台为大家表演节目,我很自豪。”(曹志刚 陈勇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