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在强军新时代——甘肃省总队临夏支队春节文艺汇演

央视网消息:近日,武警甘肃省总队临夏支队隆重举办“奋进在强军新时代”迎新春文艺汇演。

走进位于支队礼堂,灯光闪烁、暖意浓浓,一派喜庆祥和的氛围,舞台装饰一新,在支队两位首长的新年致辞下,观众席官兵和部分家属满面笑容,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晚会集中反映新时代军营新气象、官兵新风貌,激励官兵积极投身强军实践,锻造成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文艺汇演在激情澎湃的大合唱《假如战争今天爆发》中拉开序幕。

一幅幅动人的画面,记录着官兵们敢战能战的壮志豪情;一段段青春炫动的舞蹈,舞动着矢志打赢的血性阳刚;一首首动听的歌曲,汇聚成强军兴军的磅礴力量……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钢琴独奏《梦中的婚礼》,吉他弹唱《父亲》,武术表演《旗武》,武狮《金狮献瑞》小品《陪练》《聚焦强军话安全》,舞蹈《巴郞仔》《青春律动》《欢腾的草原》,歌伴舞《战斗宣言》《兄弟来吧》……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迅速点燃了晚会火热的激情,官兵们自编自演的节目,感情真挚、动作有力、歌声铿锵,赢得了在座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

新时代标注新高地,新高地再创新辉煌。这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给一直在战斗在各个岗位上的官兵们舒缓了压力,更为官兵担负春节战备执勤任务注入强大动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