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来临韩国狂甩锅!经济陷困境,与日要开战?民众冲击美使馆

韩国正在面临一场灾难?!韩国总统文在寅针对本国日益恶化的空气状况,这样表态。毫无疑问,这是非常严重的问题,因为已经到了灾难的地步了。文在寅表示,雾霾已经和严寒酷热一样成为了灾难,正国民带来巨大痛苦。不过韩国政府不杀官员不从自身找问题,却开始甩锅了,指责东方的外来空气导致其遭遇污染。很显然,韩国政府相关方面,是为了找一个替罪羊,从而减轻自己在治理环境不力方面的责任。韩国目前遭遇了很多麻烦,所以其官员也是处于疲于应付的局面。

由于采取了跟随美国,充当棋子的错误做法,韩国经济受到了较大影响。韩联社报道指出,韩国经济遇到了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又一个困难期,韩国民众的生活受到了不同程度影响。韩国在与美国的盟友关系中,处于不平等地位。美国不仅仅掌握着韩国的战时军事指挥权,还对韩国的政治经济等各个方面有着巨大的影响力。美国陷入衰退,开始了强势收割模式,韩国自然难以幸免。公开报道可知,美国针对韩国的汽车等商品加征了关税,加上伊朗石油制裁等因素进一步打击了韩国经济。

俄罗斯卫星网2月2日报道,韩国经济困境引发了群众游行示威,部分地区因为群众抗议升级还引发了混乱。根据报道,韩国因为岛屿问题与日本的矛盾不断升级。根据报道,韩国与日本因为雷达照射、侦察机跟踪,舰船靠近对峙等问题矛盾突出。根据报道,此前韩国媒体甚至发出了为了岛屿问题不惜与日本开战的强硬信号。韩日矛盾激化,甚至彼此威胁开战,是韩日准备签署大协议的背景下发生的,外界普遍认为是美国在背后捣鬼。但是不论怎样,与日本闹到威胁开战的地步,对于韩国来说确实不是好消息。

然,韩国目前遇到的麻烦事,还有与美国的军费分担问题。韩联社2月1日报道,因为军费分担问题,韩国民众对于美国强行要求韩国增加军费分担十分不满,韩国以大学生为主的抗议民众走向街头抗议,并冲击了美国驻韩大使馆。在美国要求增加驻韩美军军费分担问题上,韩国政府这次很强硬,但是由于美国渗透太深,文在寅面临的压力也很大。公开报道可知,前不久韩国爆发支持朴槿惠的大游行,外界就猜测可能是美国借机向文在寅施压。专家指出,韩国是一个缺乏自主权的国家,在美国陷入困境的情况下,必然遭遇各种各样的麻烦,也许今后韩国遇到的麻烦还会更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