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最好的春节礼物是武器:俄国军队2019年采购一览表

军人最好的春节礼物是就是为他们装备上最新式的武器,据1月21号俄通社莫斯科的报道,在2019年,俄罗斯国防订单的需求依然巨大,包括新一代升级改造的水面舰艇、核潜艇、坦克和装甲车,轰炸机和导弹。根据俄联邦预算草案,2019年国防部的安全和执法支出将超过1.3万亿卢布(折合1330亿元人民币)。俄罗斯国防部对俄通社列举了在2019年即将装备的新型武器,让我们看看都有啥:

"坦克两项-2016"竞赛场上的坦克T-72

首先是海军。俄海军舰队急需新型舰艇的补充,俄海军部队司令弗拉基米尔·科罗廖夫表示,今年将为海军提供30艘不同类型的舰艇。其中,北方舰队将接收一批22350型"卡萨托诺夫上将"导弹护卫舰,该护卫舰将在年内通过工厂试验。2018年7月,22350型导弹护卫舰的首舰"戈尔什科夫上将”号在港口挂上安德烈旗。此外还有22350型导弹护卫舰的三号舰"戈洛夫科上将"和四号舰"伊萨科夫上将"号护卫舰正在建造中,这些护卫舰服役以后,将在俄罗斯北部和太平洋边界执勤。

图片:"卡萨托诺夫上将"护卫舰准备下水

"卡萨托诺夫上将"护卫舰排水量4500吨、装备130毫米"阿玛塔"A-92火炮装置、"缟玛瑙"反舰导弹和"口径"巡航导弹,以及"棱堡"垂直发射防空系统。这些护卫舰是苏联解体后建造的第一批大型舰艇。2019年开始投产"北风之神-A"型"弗拉基米尔大公"号战略导弹核潜艇以及基于"亚森-M"项目的"喀山"号多用途攻击核潜艇。此外北方舰队将继续建造636.3系列柴电潜艇。

图片:"亚森-M"型潜艇

在2019年,黑海舰队会接收两艘小型导弹舰,上面搭载的"口径"巡航导弹加强了黑海边界的巩固。在列"奥列霍沃-祖耶沃"号和"梅季希"号护卫舰,"海军上将"系列"埃森","马卡罗夫"和"格里戈罗维奇"的护卫舰已服役几年。太平洋舰队将接收20385型"轰鸣"号导弹护卫舰,现已建造完成。

图片:"马卡罗夫上将"号导弹护卫舰上的双联反潜鱼雷发射管。

波罗的海舰队将加强建造22800型小型导弹艇,2019年里海舰队将从阿斯特拉罕迁往卡斯皮斯,舰队拥有1.5万人的海军陆战队,三架别-200飞机和三架米-14PSM直升机。此外,预计今年交付两艘导弹舰和两艘两栖攻登陆舰。此外,还计划交付1171型"彼得·莫尔古诺夫"号大型登陆舰,300多名海军陆战队员、30多辆装甲车或13辆坦克将已列入登陆舰。今年2月-3月"莫尔古诺夫"号登陆舰将进行海试。

图片:"彼得·莫尔古诺夫"号大型登陆舰

导弹与飞机

2019年俄军战略导弹部队面临的主要任务是部署最新型"先锋"号战斗导弹系统,该导弹系统已进队服役。俄罗斯科学生产联合公司负责生产制造。战略导弹部队总司令谢尔盖·卡拉卡耶夫上校表示,奥伦堡地区的栋巴罗夫斯基编队将首先接收最新导弹系统。同时科学生产联合公司也负责重新装备"亚尔斯"洲际弹道导弹。重型洲际弹道导弹"萨尔马特"号将取代"沃耶沃达"号,计划于2020年服役,于2019年在军事太空港普列谢茨克开始飞行试验。

图片:"萨尔玛特"弹道导弹发射前期准备

2019年,俄罗斯航空部队将接收一批第五代苏-57战斗机,有3架苏-57隐身战斗机已经在叙利亚战斗过,预计航空部队首批可以接收2架战斗机。此外,今年将完成4代++ 米格-35多用途战斗机的测试,然后送去叙利亚做战斗测试。俄罗斯的航空工业预计可以生产该型36架战斗机,以及新的米格舰载战斗机。今年国防部拟与飞机制造商签署供应"首相"A-100预警机协议。

图片:苏-57多功能重型战斗机

俄罗斯空军的直升机部队将接收25架卡-52"短吻鳄"战斗直升机,还要为"夜间猎手"米-28攻击直升机将装备激光导弹防御系统。最新研制的VK-2500P发动机性能更强大,它将被装置在升级改造的米-28NM上,目前正在进行状态测试。

图片:"别尓库特"特技飞行队表演"夜间猎手"Mi-28N攻击直升机

Mi-26T2V重型运输直升机将进行升级改造,并列入军用航空运输系列。升级版Mi-26T2V将配备现代化的电子设备,便于驾驶员在恶劣天气下工作。同时还配备 "维捷布斯克"电子战系统,它不仅可以检测直升机潜在的威胁,还可以使用红外导航头对抗导弹。

俄罗斯航空兵部队的防空和导弹防御系统将显着增强。俄罗斯沃罗涅日飞机制造厂将在2019年完成雷达网络的地面导弹攻击预警系统部署工作。现在这些雷达在列宁格勒,加里宁格勒,伊尔库茨克地区和克拉斯诺达尔地区都有部署。最近在奥伦堡地区,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和阿尔泰地区进行国家测试工作已经完成。此外,国防部将为摩尔曼斯克,喀琅施塔得和塞瓦斯托波尔采购20个沿海雷达站。

图片:"沃罗涅日"雷达站

陆军将继续接收T-72B3坦克,今年上半年将有30辆坦克交付给奥伦堡地区的摩步旅。至于阿玛塔坦克,根据陆军-2018论坛签署的合同,军方计划向军方交付132架T-14坦克和T-15步兵战车。在车里雅宾斯克地区的演习中将首次测试终结者坦克支援车。防化学部队将配备TOS-1A "匹诺曹"重型多管喷火系统,而且提供两千多枚火箭弹。

军事演习

新一代火炮-迫击炮综合体的设计已经完成,专家认为此武器今年可以服役。迫击炮在战斗中的优势众所周知:物美价廉,易于使用,弹药威力大,可轻易击中敌人。新型迫击炮将安装在轮式底盘上,机动性倍增。2019年俄军将对2S7M“芍药”203毫米自行火炮进行现代化的升级,对讲设备,无线电台,反核保护系统和监视设备都将升级改造。

2019年年底将完成铠甲-S1M防空导弹炮综合体测试,它将用来对抗小型无人机,未来几个月将给予交付。

图片: 96K6"铠甲-S1"防空导弹炮综合体在阿拉比诺试验场参与演习

2019年国防部开始测试升级改造"章鱼"SDM1自行火炮。这艘坦克歼击车于2005年进入"巡逻步兵部队"服役,可与T-90坦克相媲美。新的"章鱼"将获得新的底盘,更强大的500马力柴油发动机,现代变速箱和更新的火控系统。此外,Drock迫击炮系统正进行测试。这种自行火炮安装在装甲车"台风-VDV"空降装甲车,旨在支援空中突击部队。

图片:"Спрут-СДМ1"自行反坦克炮"章鱼"SDM1

再2019年俄军空降部队也将获得大发展,俄国防部决定在空降部队编列支援航空直升机、防空和导弹防御部队,同时空降部队还将新组建三个空降坦克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