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训美国!普京连续出手不含糊!

美国的衰退有目共睹,但这时的美国也是最危险的。戴旭直言残阳美帝必然进行最后的疯狂,并且美国仍然是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美国现在依然是世界上大部分规则的制定者,依然在军事、经济、文化等方面拥有绝对优势,所以其一旦疯狂的挣扎,必然给世界带来极大的冲击,这也是当今世界动荡加剧的基本原因。那么面对失去底线的美国,面对黑帮本色显露,主动推到灯塔的美国,真的要害怕,要屈服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普京面对美国的疯狂打压,就选择了强硬的教训美国。

论实力,俄罗斯肯定不是美国的对手,但是普京面对美国咄咄逼人的进攻,可谓是毫不畏惧。在叙利亚普京强势反击取得完胜,在乌克兰普京也没有让美国占到便宜。针对特朗普一意孤行退出中导条约,普京也选择了强硬教训美国。普京20日发表的国情咨文中,发布了一系列俄罗斯大杀器,比如“萨尔马特”重型洲际导弹、先锋高超音速导弹等大杀器。更为关键的是,普京强硬的指出,如果美国在欧洲部署路核武器,俄罗斯不仅将高超音速武器瞄准部署地,还会对准美国,并将核武器潜伏在美国外海。

当然,这就是媒体热议的,普京有关如果美国准备再搞一场“古巴导弹危机”,俄罗斯已在军事上准备好了的言论。当年美国军舰“库克”号耀武扬威的进入到黑海“维护安全”,但是最后却遭遇俄罗斯电子系统致盲,吓得美国军舰赶紧躲进了罗马尼亚港口,据说事后有27名船员递交了辞呈。还有近期,俄罗斯战机朝美军战机飞过去,吓退了美军战机。说白了俄罗斯就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俄罗斯这么做是无奈,因为其没办法与美国一招一式的把手腕,只能采取绝招。普京强硬教训美国,就是警告俄罗斯是不可能被欺负的。普京信封只有强硬才能赢得尊严,帝国主义都是纸老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