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军事顾问倾囊相授,叙利亚获数百特种兵,未来能起关键作用

据叙利亚国防部称,数百名特种部队成员在俄罗斯军事顾问的指导下完成了训练;2011年的开始的战争让叙利亚军方损失惨重,而邀请俄罗斯军人对士兵进行培训是恢复整个军队战斗力的一部分。

在目前的局势下特种部队在重要时候能起到关键性的作用,为此俄罗斯军事顾问也是对他们进行了严苛的训练。

叙利亚特种部队成员利用各种工具翻越障碍,在城市作战等环境下能让他们顺利抵达目的地。

各种环境下的协同作战是叙利亚特种部队练的最多的,俄罗斯军事顾问也是倾囊相授。

叙利亚选出身体素质最好,各方面突出的年轻人交给俄罗斯军事顾问来培训。

除了派遣大批军事顾问外,俄罗斯还向叙利亚特种部队提供了大量武器装备。

在俄罗斯军事顾问的精心培训下,叙利亚特种部队已经很好的掌握各种战术。

叙利亚特种部队在一演习中充分利用自己的技能和战术猛攻对方的军事基地。

战争让俄罗斯和叙利亚都获得了很多实战经验,利用皮卡作战就是其中之一。

战争中难免会出现伤亡,叙利亚特种部队学习如何把受伤战友送往安全地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