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翻脸!6个月后中导条约作废,欧洲大国搬出核武威胁俄罗斯

据悉,德国国防部长暗示如果俄罗斯不能执行美国提出的摧毁9M729的命令,那么德国将会部署核武器以此来应对俄罗斯核导弹威胁。德国这已经算是正面威胁俄罗斯维持《中导条约》,而《中导条约》能否继续保留,只剩下六个月的争议时间。

为什么德国不惜放言用核武器来威胁美俄双方继续履行《中导条约》呢?因为一旦《中导条约》撕毁,那么美俄两国核武器的研制就不受束缚,核武器不受控制,届时欧洲大陆也就会成为双方部署武力的重要战场,这对欧洲各国的安全来说是一场灾难。

如果双方继续僵持,那么《中导条约》必将走向成为一张废纸的命运。废约之后,世界将会成为什么景象?美俄放开手脚,大力发展和部署中导,其中还包括核导弹。以5000公里为半径来看,整个欧洲都会处于俄罗斯的射程之中,而欧洲想要避开这一场战祸,只能心甘情愿被美国敲诈,从而求得美国的庇护。

如果废约,中国会有影响吗?答案是肯定的。美国的先进中导将会在日本韩国部署,这会给我国的国防安全带来极大威胁。除此之外,美国还在日本韩国部署了宙斯盾和萨德系统,对我国的中导进行了遏制。总结来说,一旦美俄失去束缚,我国的威胁系数会大大提升。

虽然《中导条约》只是美俄的双边条约,但是它对世界的影响力是巨大的。不管最后结果是怎样,我国都要做好防御保卫措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