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防部证实特种部队正在叙利亚打击"伊斯兰国"

叙利亚战事进入尾声,随着特朗普宣布叙利亚地区撤军,美国人的西方盟友们也开始陆续透露自己在叙利亚的兵力部署情况。英国《泰晤士报》消息称,英国国防部证实, 英国特种部队目前正部署在叙利亚,参与打击恐怖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地面行动。

该报指出, 去年3月英国皇家空勤团中士Matt Tonroe在叙利亚死亡,因此英国人很关心英国在叙利亚的部署情况。由于英国法律赋予民众信息自由的问询,在有人询问后英方做出了上述声明。

2015年12月,英国下议院多数投票授权该国参加针对"伊斯兰国"的军事行动。自2014年以来, 美国及其盟友, 包括英国, 一直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开展针对"伊斯兰国"的行动,然而其在叙利亚的行动并未得到叙官方同意。

BBC去年发布了一些照片,显示十几名英国特种部队成员坐在4辆装满武器的汽车上。

这些照片是在去年6月拍摄的,它们是首个直接证据证明英国特种部队参与了叙利亚战事,而不仅仅是在约旦训练反政府武装。

在去年6月,叙利亚反政府武装指挥官马哈茂德•萨利赫中尉告诉英国《泰晤士报》,他们得到了英国特种部队的援助。

(作者:沈才 责编:衣卓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