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对叙利亚发动空袭,伊朗怒了:联合他国欲强硬回击!

最近这段时间,中东局势变得越来越动荡,叙利亚与以色列之间又厮杀起来。1月31日俄媒报道,以军出动战机对驻叙伊朗以及黎巴嫩军事目标展开连续两天的大规模空袭,此次空袭导致至少20人死亡。空袭刚刚发生后,伊朗方面迅速给予反击,而且黎巴嫩也向以军发出警告,伊叙黎三国将同时对以方境内目标实施打击。以色列媒体报道,近日黎巴嫩方面正在加紧军事部署,从卫星地图上可以看到,黎巴嫩方面从地下仓库中运出几百枚远程火箭弹以及导弹,这些炮弹将被用于对以方境内目标进行打击。伊朗高官称,后续伊叙黎三国将对以色列大城市以及沙漠地区核设施展开空袭,对此以方将大批铁穹系统部署在这些关键地区。

而且以方也向美军发出求救,通过美防空系统对黎巴嫩展开24小时监测,随时获取到黎巴嫩方面动向。叙利亚方面对此表示,以军此次空袭规模虽然较大,但是对叙军弹道导弹并未造成损伤,而且这些弹道导弹之前已经被秘密隐藏起来,防止遭到以军摧毁。就当前叙军装备的导弹而言,完全可以覆盖以色列全部国土。

俄专家分析称,叙军装备的新型导弹射程远,而且打击目标相当精准,目前已经在相关地区大量生产,即便以军铁穹系统再强大也不能拦截全部来袭导弹。事实上,这几年在美国怂恿之下,以军数次对叙境内重要设施发动空袭,对此伊朗方面相当愤怒,后续将会联合黎巴嫩以及叙军对以境内重要军事目标进行摧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