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在叙利亚多年竟成“陪练”,60%俄警军在叙获得战斗经验

叙利亚问题曾经是国际上的热点问题。2014年,美国借口消灭恐怖分子,组成了联合国军队,在叙利亚驻军多年。最近两年,又改变了对叙利亚的政策,美国政府希望从叙利亚撤军,而美国军方则认为现在撤军,无疑是给了俄罗斯的可趁之机。

目前处在美俄对抗的关键时刻,美国当然不能有所让步。但是在去年俄罗斯向联合国提交了关于美国在叙利亚的不良行为,美军派遣战斗机在叙利亚境内进行轰炸,造成了叙利亚许多平民的伤亡。俄罗斯的这一举报,让美军在叙利亚的驻军失去了正义性。美国从叙利亚叙军之后,这里曾有一段时间出现了权利真空,俄罗斯现在无疑是叙利亚最具有影响力的。

俄罗斯在叙利亚派遣了大批的驻军来帮助叙利亚政府维护地区和平,俄罗斯国防部军事警察局长在媒体上表示,大约有百分之六十的俄罗斯军队在叙利亚获得了战斗经验,这足以见得俄罗斯在叙利亚的显著效果。但是对叙利亚最大的帮助还是人道主义救援。

近日叙利亚和俄罗斯的一些合作,又进一步加强了两国在叙利亚地区的亲密关系。为了保证难民疏散工作能够顺利的进行,他们在沿途将设立多个检查站来接收撤离的难民。检查站除了安全检查外,还为难民提供一些基本的生活必须品和基础的援助。

叙利亚方面称俄罗斯的出手,极大的帮助了他们难民工作的顺利展开,但是两国的合作仍然无法提供全面的援助,他们同时还呼吁联合国的相关机构来参与到难民工作当中来。据统计现在已经收容了5万多难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