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巨轮日本海被炸

美俄博弈不断加剧,两国都在亮出最后的杀招。普京在公开演讲透露了俄罗斯的多款大杀器,直言根本不担心美国退出中导条约。美国媒体则指责俄罗斯属于流氓国家,为了对抗不惜使用核武器这个可能毁灭世界的武器。公开报道可知,美国在叙利亚、伊朗、乌克兰、欧洲、北极等多个方向,全面施压。而俄罗斯也是毫不示弱,面对美国的出招总是针锋相对,根本没有给美国任何侥幸的机会。普京坚信一切帝国主义都是纸老虎,所以其放弃了妥协想法,坚决强硬到底。

央视新闻网2月26日报道,美国准备举行一场名称为“新太平洋战争”的大规模军演。根据报道,这场军演美军是为了全面检验其在广阔太平洋海域的联合作战能力。军事专家杜文龙解读时指出,美军举行这么高规格的军演,绝对不是反恐,也不是针对的一般的小国,而是瞄准大仗、恶仗而来的。杜文龙认为,这是美国战略调整之后,针对大国采取的一次威慑味道十足的军演。这就是美国的大国制衡战略,也是其制衡俄罗斯的重要一招,当然其绝对不仅仅针对俄罗斯。

在美国大规模军演的背景下,俄罗斯的一艘巨轮却在日本海被炸了。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26日报道,一艘隶属于俄罗斯"哈德逊"公司的大型货轮,在前往韩国运输金属材料的途中,突然遭遇了爆炸。根据报道,这艘名为"游击队员"的俄籍商船,罕见的在船艏突然发生了爆炸。公开常识可知,这个部位通常不会因为货轮自身的原因发生爆炸,应该是外力所为。公开资料可知,哈德森海运公司一直处于美国的制裁名单内,属于美国重点打击的海上货运公司。外界猜测这艘货轮的爆炸与日本和美国有关,不过目前没有证据能证明这些。另外俄罗斯也没有发布事故报告。这个十分蹊跷的爆炸,到底背后是什么,还需要跟踪关注。

虽然俄罗斯巨轮遭遇爆炸的原因还不得而知,但是俄罗斯对于美国的强硬却是非常真实的。俄罗斯国家电视台24日报道,俄罗斯高超音速导弹能在五分钟内,击中包括五角大楼在内的美国的大部分目标。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在节目中列出了美国的"军事决策中心",并宣称这些目标在华盛顿对俄采用导弹威胁的情况下,可能成为"锆石"导弹的攻击目标。俄罗斯直接列出在美国境内的攻击目标清单,凸显了绝对强硬。虽然俄罗斯不可能使用核弹直接攻打美国本土,但是其向美国展示了这种能力。俄罗斯的目的很明确,就是直白的告诉美国,俄罗斯是不允许被欺负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