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为伊拉克T-90坦克配备的空调被公开,体积小巧但作用大

由于在反恐战争中损失了大量的美国M1艾布拉姆斯坦克加上价格等因素让伊拉克在2017年7月向俄罗斯采购73辆T-90主战坦克,目前已经大量装备到部队并形成了战斗力。

由于伊拉克历史上一直在使用苏联/俄罗斯的坦克,因此在维护保养下只有经过短期的培训就能上岗,而不是像M1艾布拉姆斯那样需要等待美国工程技术人员才能动手。

鉴于伊拉克经常出现高温情况,俄罗斯为T-90主战坦克安装了空调设备,它上面喷涂上银层可更好保护其使用。

在伊拉克缺乏空调会严重影响坦克机组成员的工作,同时也会降低坦克内电子设备有效执行战斗任务的可能性。

为了在有限的空间内安装T-90主战坦克的空调设备看上去体积不大,而简单设计也让它在野外进行快速修复。

目前伊拉克版的T-90被认为是最好的,它采用了新的侧甲和防火箭弹格栅,还有后视摄像头等等额外的保护。

后视摄像头能T-90坦克成员在内部就能对后面发生的事情进行很好观察,大大改善了“倒车”时产生的麻烦。

在城市街道展开军事行动时后视摄像头尤其显得非常重要,它能避免碾压到跟随T-90坦克行动的伊拉克士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