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它们还不行,德军一精锐部队配备了不少马匹,战场上极具价值

虽然现在有了坦克装甲车辆和直升机,但在一些险峻的地方还是需要马匹和骡子来运输武器装备;为此德军第23山地步兵旅还保留了一些马匹和骡子用于在阿尔卑斯山执行各种任务。

马匹和骡子的使用在军队中是历史悠久,如今它们仍被用作有用且极具价值的运输工具。

与直升机相比,使用马匹和骡子的一个优点是能够很好的隐蔽前进。

因为直升机虽然是最有效的补给方式,但它也吸引地面火力的注意。

不过马匹和骡子要经过很长时间的训练才能执行任务,而士兵和它们之间要建立了非常特殊的联系。

同时马匹和骡子不能被任何声音而惊吓到,从而避免暴露和在山路上失控。

训练后的马匹和骡子能装载100公斤左右的物资在崎岖的山路上行军。

而如果士兵们很好地对待马匹和骡子,它们就不会让人在战场上失望。

在海拔1800米,长50公里的山路上运载100公斤的能力使马匹和骡子成为德军宝贵的资源。

德军士兵牵着马匹和骡子在阿尔卑斯山进行各种训练,从而保证以后任务的顺利完成。

德军第23山地步兵旅已在阿富汗等战场执行过任务,他们将根据经验对马匹和骡子进行培训。

为了更好完成任务,还一名铁匠专门为马匹和骡子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