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点军校性骚扰愈演愈烈 校长:让大家停课讨论解决办法

2月28日报道 据美国《陆军时报》网站2月26日报道称,西点军校宣布全校停课1天,使在校学员可以帮助校方解决日益严重的性骚扰问题。

报道称,在美国国防部发布调查报告,指出美军中性骚扰事件持续增加后,西点军校校长达里尔·威廉姆斯宣布全校停课1天调查有关事件。威廉姆斯表示,美军调查报告中对西点军校的指责“不可接受”。

威廉姆斯发布声明称,无论在美国陆军还是西点军校,都不应存在性骚扰事件。他认为,这种行为违背了西点军校的理想和美陆军的价值观。

威廉姆斯利用停课的1天向学员和教职员工发表讲话,要求在校人员对性骚扰事件进行讨论,并讨论解决该问题的方案。

美国国防部近期发布的调查报告称,据美军3个军官学校的学员反映,学员在校期间经历的性骚扰及“不必要的身体接触”,自2016年增加了近50%,其中过半数的事件与饮酒后的失礼行为有关。

在2017至2018学年,西点军校的性侵犯事件也较上一学年有所增加。目前,校方正在严查校内的性骚扰和酗酒行为。(编译/马骐騑)

资料图:西点军校学生在毕业典礼上。

【延伸阅读】美国西点军校举行毕业典礼

5月27日,在位于美国纽约州北部的西点军校,学员将帽子扔向空中庆祝毕业。当日,美国著名军事院校西点军校举行2017届学员毕业典礼,936名军校学员顺利毕业。西点军校创办于1802年,被称为“美国将军的摇篮”,许多美军名将均是该校毕业生。新华社记者王迎摄

5月27日,在位于美国纽约州北部的西点军校,学员列队走进毕业典礼现场。当日,美国著名军事院校西点军校举行2017届学员毕业典礼,936名军校学员顺利毕业。西点军校创办于1802年,被称为“美国将军的摇篮”,许多美军名将均是该校毕业生。新华社记者王迎摄

5月27日,在位于美国纽约州北部的西点军校,学员在毕业典礼上向家人致意。当日,美国著名军事院校西点军校举行2017届学员毕业典礼,936名军校学员顺利毕业。西点军校创办于1802年,被称为“美国将军的摇篮”,许多美军名将均是该校毕业生。新华社记者王迎摄

5月27日,学员在位于美国纽约州北部的西点军校参加毕业典礼。当日,美国著名军事院校西点军校举行2017届学员毕业典礼,936名军校学员顺利毕业。西点军校创办于1802年,被称为“美国将军的摇篮”,许多美军名将均是该校毕业生。新华社记者王迎摄

5月27日,在位于美国纽约州北部的西点军校,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右二)为毕业学员颁发证书。当日,美国著名军事院校西点军校举行2017届学员毕业典礼,936名军校学员顺利毕业。西点军校创办于1802年,被称为“美国将军的摇篮”,许多美军名将均是该校毕业生。新华社记者王迎摄

5月27日,位于美国纽约州北部的西点军校举行2017届学员毕业典礼。当日,美国著名军事院校西点军校举行2017届学员毕业典礼,936名军校学员顺利毕业。西点军校创办于1802年,被称为“美国将军的摇篮”,许多美军名将均是该校毕业生。新华社记者王迎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