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来挑战,佩洛西联手16州向白宫下“战书”,特朗普着实担心!

大家都知道,特朗普在当选美国总统之前是一个名副其实、唯利是图的富商,2017年1月20日,特朗普正式成为美国第45任总统,可以说特朗普当选总统期间在处理国际上频繁地语不惊人死不休,使本就自大自信的特朗普,给人跟多的是嚣张狂妄的印象。并且目前的特朗普几乎每天都在制造出全球性的焦点事件。

在特朗普领导下的政府更是在国际上强大美国的利益最大化,一旦某些组织不利于美国的利益,特朗普一言不合就宣布退出。现在美国完全不管盟友的感受和国际上的负面舆论,特朗普已经退出组织有巴黎协定、国教科文组织等组织、TPP等。特朗普甚至为了偏袒中东以色列硬是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并制裁伊朗,这一来美国将中东局势搞的紧张不已。随后,特朗普为了压制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势力和影响力,美国竟然借口俄方违背条约发展违规导弹扬言退出《中导条约》,一时间美俄核竞赛再次上演,欧洲又重新回到核笼罩的冷战时期。

这些惊人的举动远远没有结束,特朗普为了实现当初竞选时期的承若要在美国和墨西哥之间修建一道高墙,用这样的隔离方式来减少墨西哥的毒贩和难民进入美国导致社会不安。然而当特朗普向国会请求拨款57亿美元时,民主党果断持反对意见,以至于双方因为此事陷入内斗僵持的境地。特朗普为了打破僵局竟然宣布政府关门,在历经美国历史关门时间最长的35之后,特朗普执着修墙再次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

面对特朗普的疯狂举动,国会众议院一把手民众党佩洛西直接喊话特朗普,她表态道国绝不会通过任何有关修墙款的立法。同时据参考消息网近来报道佩洛西直接拉拢美国16州向白宫派出“战书”,把特朗普政府告上了法庭,可以说特朗普未来将面临一系列的法律挑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