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军工开始量产新型战斗无人机,零部件采用了激光冲击强化

据伊朗公开信源显示,伊朗军工近日已开始为伊朗空军量产新型“卡曼 12”(Kaman12)战斗无人机。据悉,新型“Kaman12”战斗无人机的战斗全重为450公斤,有效载荷为100公斤,动力装置为一台2叶螺旋桨发动机,航速每小时约200公里,最大续航能力约10小时,最大作战半径可达1000公里,起降距离为400米。

“卡曼 12”战斗无人机的主要武器为机载“阿赫加尔”空地导弹,据称其采用电视制导,射程约为30公里。

“卡曼 12”战斗无人机配备了地面遥控系统,尽管比较简陋,但也具备了一定的信息化能力。

公开展示的“阿赫加尔”空地导弹,其长度约为1.7米,“卡曼 12”战斗无人机可携带2枚。

同时,伊朗方面还公开了为“卡曼 12”战斗无人机进行零部件加工的新加工中心。该加工中心利用现代化的激光冲击设备,为“卡曼 12”战斗无人机的零部件进行强化处理。

蓝色光斑就是激光强化“卡曼 12”战斗无人机零部件作业时产生的,这项处理工艺可以显著提高零部件的抗疲劳、耐磨损和抗腐蚀能力。

在公开的画面中,还有一款橙色涂装的大型无人机入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