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打红了眼,又用违禁弹药轰炸叙利亚!平民大量死伤

作者:老谈;图片来自网络

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从叙利亚撤军计划的宣布,一番不同势力试水其中之后,叙利亚问题热度稍稍降低,但由于美国的撤军计划并未设定期限,所谓打击“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反恐”行动依然是美国及其主导的国际联军在叙利亚存在的理由。不过,美国主导的国际联军发动的空袭行动却时时刻刻将枪口对向了平民,甚至还惨无人道地使用了国际公约明令禁止的武器,使所谓的“反恐”变成了屠杀 。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3日援引叙利亚国家电视台等媒体报道称,虽然美国总统特朗普声称“伊斯兰国”已被“战胜”,但美国及其盟友却一刻也没有停止过在叙利亚的打击行动,日前,美国主导的国际联军以支持“叙利亚民主力量”打击“伊斯兰国”武装力量为由,向叙利亚东南部代尔祖尔省巴古斯村的农场发动了空袭,且在空袭过程中国际联军使用了国际公约所禁止的白磷弹。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消息,国际联军使用国际公约禁止的白磷弹袭击巴古斯村,造成平民大量死伤。

白磷弹作为一种极度危险和恐怖的国际禁用武器,不允许对平民和在平民区使用,已经成为一种国际公约,而美国及其主导的国际联军却在巴古斯村的农场区使用,完全是一种非人道主义的行为,而且根据国际联军自己发布的报告,美国及其主导国际联军从2014年8月至2019年1月底的时间段里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共发动了33921次打击行动,有1257名平民在打击行动中丧生,其中不乏这些化学武器的“功劳”。

美国及其主导的国际联军对巴古斯发动的打击行动,彻底撕破了美国所谓的“人道主义”嘴脸。美国对叙利亚平民区使用的违禁武器,可以导致该区域生物灭绝,根本谈不上半点“人道”,美国如此作为,无非是想要其扶持的“叙利亚民主力量”掌控该地区继而强化自己在叙利亚的影响力而已,可见,美国在国际社会鼓吹着所谓的“人道主义”,强调所谓的“人权”,实际上美国在国际社会的“人道主义”都是对别国进行无端干预的借口。

美国还多次指责叙利亚政府使用化学武器,并以此为由对叙利亚政府军实施打击。2017年4月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以化武为由向叙利亚一空军基地投下了59枚导弹;2018年4月13日,美英法等国以叙利亚政府军使用化武为由发动了导弹打击,向大马士革地区投下了上百枚导弹;曾几何时,美国还在一次又一次对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指责中,自己却砸下重金导演了“白头盔”丑闻,原来,美国才是叙利亚化武问题的罪魁祸首。

现阶段,美国特朗普政府正处在焦头烂额之际。为阻止难民涌入而修建隔离墙问题在导致政府“停摆”的情况下特朗普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致使国会史无前例地通过了一个“反国家紧急状态”决议;而美国在联合国安理会上就委内瑞拉危机提出的决议草案也被俄罗斯启动否决权以否决,甚至连美国的“人道主义救援物资”也被委内瑞拉政府拒之门外,可见美国特朗普政府无论是在国际社会还是国内,都面临着影响力下降的严峻局面。

这次美国及其主导的国际联军向巴古斯农场区投下白磷弹,表面上看是给“叙利亚民主力量”撑腰壮胆,为“叙利亚民主力量”打击“伊斯兰国”武装力量的“最后据点”开路,实际上却是对国际公约的粗暴践踏,同时也是在告诉人们,在特朗普眼中没有规矩和道义可言,无论什么国际公约在美国眼中都不当一回事。如此看来,特朗普在内外交困的情况下什么事情都可以干得出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