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格达迪的“继任者”出击,特朗普收到大礼,美国本土被锁定!

众所周知,2001年9月11号美国本土发生一起特大空袭事件,两架被恐怖组织劫持的美国民航飞机一架撞向纽约世贸大厦双子楼,另一架飞向美国五角大楼,并且导致大楼局部结构损坏并坍塌。

事件刚爆发不久,美国全境军队纷纷进入最高戒备状态 ,为了给3000美国遇难者报仇,美国总统以反恐为由将本拉登视为恐怖袭击事件的主谋。同年10月7日以美国为首的联军发动一场对基地组织和塔利班的阿富汗战争,这也标志着反恐战争的开始。

2010年,基地组织几名重要人物相继被击毙,名声高涨的巴格达迪走上掌权位置。后来巴格达迪和扎瓦赫里产生矛盾并脱离“基地”组织建立伊斯兰国(ISIS)。这些年来ISIS依靠叙利亚、伊拉克境内的大本营不断向世界发动空袭,像法国巴黎爆炸事件、俄罗斯坠机事件、欧洲解决不了的难民问题,以及中东地区每时每刻都会爆发恐怖袭击都与ISIS脱不了关系。

为了打击该组织,2014年9月份,美国纠集英法两国带着54个国家和欧盟、北约组成国际大联盟围剿ISIS,在国际联盟的多年努力下极端组织ISIS的首都伊拉克第二大城市摩苏尔被美俄等国攻克,伊斯兰国的首领巴格达迪可能已被击毙,这位被美国《时代》周刊称为“世界上最危险的人物”死后,极端组织将群龙无首开始走向衰败。

然而据沙特又传来最新消息,巴格达迪的“继任者”已浮出,极端组织利比亚分支的头目贾贾拉勒丁·图尼西将成为极端组织的新头目。据华侨网2018年12月6日消息,为极端武装组织“伊斯兰国”(ISIS)工作的媒体发布了对美国本土纽约的恐袭威胁,在新的一年里IS将号召狙击手和包裹炸弹给特朗普送上一份大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