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军第51步兵团战术演习,后勤部队“反客为主”抢尽镜头

2月12日,法国陆军第51步兵团举行战术演习。此次演习的重点是检验战斗和后勤部队的相互配合,参加演习的人数虽然只有260人,但重型装备很多,而且种类繁多。

“美洲豹”直升机与VAB装甲车是法军的标志性武器。

法军狙击手使用的是FR-F2步枪,采用木质枪托,在现在各国军队中显得非常另类。

参加演习的是第51步兵团的后勤部队,大型运输车辆是其重要的装备。PVP Mk3轻型多用途装甲车为车队提供掩护。

对于法军来说,这种情况在非洲很常见,庞大的运输车队很容易遭到恐怖分子的袭击。

因此PVP轻型装甲车需要全程提供警戒和护送,PVP车顶配备一挺MAG机枪,能够有效对付武装分子。

很特别的是,法军喜欢使用伪装布或伪装网蒙在车辆外部,以模糊其外观轮廓,提高隐蔽性。

这是法军车组成员正在压制12.7mm弹链。

VAB装甲车顶的M2HB型12.7mm机枪正在射击。

PVP装甲车顶部的MAG机枪正在射击。法军车辆在执行任务时会用胶带贴上临时号码,这样既便于识别,又方便编组和指挥。

MAG机枪的使用真是广泛。

北约主要国家都将其当做正式装备。

在火力掩护下,将一名伤员运送到安全地带。

看来伤员还可以抢救一下。

不光要救人,车也要抢救。

火力射击训练一直进行到傍晚,随着天气的转暖,法军演习频率开始提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