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最死板”军火库管!没有领导的“申请书”,谁都拿不到武器

申请书对于我们来说也并不陌生,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有填写申请书的时候,但确实有的申请书流程是很慢的,也很耽误事情。尤其是在战时,在纪律严明的军队,如果真将申请书的全部流程走完,那估计战争都结束了。

上世纪40年代,狂妄的德军开始对苏联发起进攻,其实当时的苏联并没有做好战争的准备,结果被德军打得措手不及,很快苏军前线部队被打得溃不成军。

当后方部队准备派兵支援时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由于他们没有向上级写拿武器的申请书,库管以这个为理由不允许他们下发武器。

其实当时苏联有规定,如果出现紧急情况可以先拿武器后补手续,但这位库管却是个死板的人,无论这些官兵多么着急,就是不打开军火库。可想而至,最终苏联的前线部队几乎全军覆没,阵地也丢失了。

据称,这些看管军火库的人员最终被送上了军事法庭,其实这个惩罚并不为过,因为他们的死板才给前线部队带来了如此大的伤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