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撤军在即!中东盟友成弃儿,俄:只有叙政府能帮忙!

作为在中东地区数一数二的人口大族,库尔德人拥有超过三千万的人口,但是庞大的人口并没有带给他们稳定的生活,反而因此陷入了无尽的动荡之中。

截止到目前,库尔德人主要分布在叙利亚境内,其中靠近以色列和土耳其方向的居多,其次便是生活在伊拉克地区的库尔德分支。作为库尔德人的头号死敌,埃尔多安视对方为心腹大患,彼此之间都恨不得置对方于死地,但是由于美国在去年11月份突然宣布撤出叙利亚,如今在该国生活的库尔德人彻底陷入了绝境之中。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称,库尔德武装的最高指挥官已于近日和五角大楼派出的特使进行了会面,库尔德方面表示,美军现有的作战系统可以和库尔德进行无缝对接,双方之间的合作已经形成了默契,若是今后库尔德能够继续从美军手中得到空中支援,将有助于美军在中东地区保持军事影响力。

虽然来自库尔德人的保证非常诱人,但是五角大楼依旧毫不松口,坚持要从叙利亚撤走部队。无独有偶的是,就在这场会面的数日前,叙利亚现任总统巴沙尔在电视上发表公开讲话时称,美军注定会抛弃库尔德人,但是叙利亚却会张开怀抱的迎接他们。

军事专家分析称,现阶段库尔德人向巴沙尔宣布效忠是最为明智的选择,否则等待他们的,将会是来自埃尔多安凶猛的怒火,届时将不会有任何外部力量向库尔德人伸出援手,这已经是他们最后的机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