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完全没想到的事,以色列宣布重磅决定,倒向美国死敌!

以目前中东的局势来看,以色列现在位置开始变得越来越尴尬。虽然在整个中东来看,以色列算得上是最大的军事强国,如果没有美国的话,就应当该由以色列来接管中东比较重要的事务。不过直到现在的情况对于以色列来说还是不甚乐观。因为伊朗作为它的老对手,正准备与叙利亚联手对付以色列了。

自从美国不再插手中东地区的事务以后,以色列就开始着手准备强化自己国家在中东的军力。因为毕竟在中东,有很多的国家都是反美国家。而以色列这几年来受了不少美国的照顾,所以肯定会遭到其他国家的记恨,而在这些国家中就包括伊朗。伊朗也知道自己肯定会处处被以色列防备,所以决定开始在中东找能与自己合作的盟友,而最能够与伊朗携手对抗以色列,同时还反美的国家,只有叙利亚最为合适了。伊朗在与自己这个盟友合作以后,就开始不断地向叙利亚边界运输装备与武器。这个局面肯定不是以色列希望看到的,所以当即就派出空军去给伊朗捣乱,将伊朗运输过来的装备都炸了个干净。

其实以色列一直以来,都觉得伊朗不会对自己动手,不过这次的行动却让以色列重新认识了伊朗。在美国离开之后,中东地区已经没有哪个国家能像之前的美国一样保护自己了。在这种局面之下,以色列急于寻找一个保护伞,于是将目光放向了最近与伊朗不是很愉快的俄罗斯身上,希望能够从俄罗斯这儿得到一些助力,不过可惜的是,美国早就将以色列的外交把在了手里,现在还严禁其与俄罗斯进行外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