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聪明,把缴获的坦克改成运兵车,哪个国家这么过日子?

要说世界上最懂得勤俭持家的国家,那一定是以色列。因为以色列人会将一些老旧坦克拆掉炮塔,改装成步兵战车,让这些“老兵”在需要它们的地方继续散发光和热。可见,还是以色列人聪明,这种办法既高效又节能。

除了把自己家的老旧坦克改装成步战车外,以色列人还把眼光瞄准了在战争中缴获的敌军坦克。对于保存完好的东西,以色列人当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饱含商机的细节。哪怕是这些别人不要的坦克。

阿以战争期间,对手给以色列送来了许多t54和t55坦克。在当时,这些坦克的性能已不算先进,如果是别的国家可能就是回炉炼钢,或者是当靶子了。但以色列没这么干,经过改装,这些坦克又变成了一种非常有效的作战平台。

以色列人将这些老式坦克的炮塔拆掉,对底盘实施改进,使坦克底盘的内部空间成为步兵的乘员舱。此外,还在改装过的坦克车后面加装后门,以便乘员迅速上下车。还换上更紧凑、更强劲的发动机。由此,缴获的老式坦克经过以色列人回春妙手摇身一变变成了重型装甲车。

该型装甲车的最大速度可达65千米/小时,作战距离600千米。武器方面共有3挺机枪,一挺安装在装甲车车顶遥控武器站。车顶的武器站可遥控操作,也可以选择手动射击。虽然武器还是比较薄弱,但是对于用坦克改造而成的运兵车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