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在以色列部署萨德系统,防御叙利亚伊朗弹道导弹

3月1日美国陆军德克萨斯州比利斯堡基地第11防空炮兵旅2团B营将1部萨德反导系统部署至以色列内瓦提姆空军基地,协助以色列应对伊朗,叙利亚和沙特的导弹威胁。

目前,第一个营的萨德已经抵达以色列,同此一起抵达的还有200名美国士兵。以色列国防军(IDF)周一宣布,隶属于美国欧洲司令部(EUCOM)的美国军队在以色列部署了“萨德”反弹道导弹防御系统,这是两个盟国联合演习的一部分。

美国在以色列部署移动终端高空区域防御系统(THAAD)的战术目的是“训练相关部队在世界各地快速部署复杂系统的能力,同时加强与以色列空军防空系统的能力和合作。”

“萨德”系统提供了一种全球可运输、快速部署的能力,可以在弹道导弹飞行的最后或末端阶段拦截大气层内外的弹道导弹。这让他拥有拦截中程弹道导弹,THAAD是一种严格意义上的防御武器系统。该系统采用动能摧毁来袭目标的击杀技术。

以色列媒体分析称,这套系统将协助以色列应对伊朗,叙利亚和沙特的导弹威胁。

(作者:沈才 责编:衣卓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