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政府军在北哈马反击伊德利卜恐怖分子

叙利亚官方通讯社阿拉伯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周一,在哈马北部活动的叙利亚阿拉伯军部队对拉特明镇“al-Ezza营”恐怖分子的阵地发动密集火力打击,以回应他们在伊德利卜南部地区屡次违反停火协议,跨线袭击军事据点和安全区的行为。

许多恐怖分子在袭击中被炸死和炸伤,他们的据点、阵地、武器和弹药也被摧毁。

与此同时,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的记者说,政府军在哈马北部农村的莫雷克镇和拉塔姆尼镇杀死了一个恐怖组织的头目。

近期叙利亚政府军在伊德利卜省聚集力量,准备对这个地区发动一个大的攻势。此前他们在北哈马地区已经击退过恐怖组织的一次大规模渗透。

伊德利卜省于2015年被征服沙姆阵线武装分子占领。拒绝向阿勒颇、霍姆斯、大马士革附近的东古塔的政府军投降的激进团体的武装分子,以及经历了南部省份反恐行动的武装团伙,利用停火协定聚拢到这一人道走廊上。伊德利卜是叙利亚最后一个仍由恐怖分子和非法武装团伙控制的省份。

早些时候,叙利亚总统顾问长布赛娜·夏班表示,叙利亚政府决心收回伊德利卜的控制权,正在讨论方法和时限。

(作者:沈才 责编:衣卓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