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F117复活参加叙利亚实战

航空周刊3月2日消息,根据非常可靠的来源曝光,2017年时美国空军复活了至少4架F-117,这些老飞机挂载SDB炸弹在叙利亚,伊拉克执行实战任务,然后回到51区继续养老。目前谁也不知道美国人动用这些老飞机,千里迢迢去一趟叙利亚是为了什么。

据报道,至少一架F-117飞机因为飞行中出现紧急情况而迫降在基地以外很远的位置。目前有消息称,这些飞机可能先后部署在沙特阿拉伯、阿联酋或卡塔尔。美国国防部尚未正式证实这一报道。

1999年3月,一架F-117隐形攻击机在南斯拉夫上空被苏联制造的S-125导弹防御系统击落,几年后,这架曾经著名的隐形攻击机就退役了。虽然退役了,但是F-117并未全部被拆解。直到2017年,美国《国防授权法案》(National Defence authorityAct)才要求空军每年“非军事化”4架f -117,这意味着绝大多数F-117依然完好,并能参与作战。

(作者:沈才 责编:衣卓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