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政府军与库尔德势力交换被ISIS俘虏的战俘

叙利亚民主力量(SDF)已交出数十名叙利亚阿拉伯军队(SAA)士兵,这些士兵此前曾被叙利亚东部的极端组织“ISIS”的俘虏。

据叙利亚北部地方媒体报道,叙利亚民主力量在哈马和拉卡省交界的Ithriya 。将32名曾经当过ISIS战俘的叙利亚政府军士兵交给叙利亚军队。

在本周移交给军队的32名士兵中,至少有14名是叙利亚阿拉伯军队的军官。

此外,叙利亚阿拉伯军队同意释放7名SDF战俘,以换取32人。此前SDF也释放了一批ISIS战俘,给伊拉克政府。SDF由于财政吃紧,此前也释放了一批ISIS的战俘。

本周移交给叙利亚军队的这32人此前曾被ISIS俘虏,时间不详。这是叙利亚政府军与库尔德势力交换善意的最近一次行为。

在美国宣布撤军叙利亚以后,政府军2018年12月开进库尔德人自治区。以阻止土耳其人进攻。

在复杂的叙利亚乱局中,叙利亚军队在过去经常充当“人肉绊线”以阻止土耳其人的进攻,因为土耳其不愿意与阿萨德势力发生正面冲突。在今年3月份,叙利亚人和俄罗斯宪兵保护了从阿夫林地区撤离的库尔德武装势力。

(作者:沈才 责编:衣卓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