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砸了!印度潜艇夜闯军港被逼出水面!巴方主动透露一绝招破敌

印巴冲突随着巴基斯坦方面释放善意开始缓和,但是危机并没有解除。专家指出,莫迪显然没有在这场冲突中获得其需要的理想结局,就此收场显然心中是不甘的。前不久,媒体报道,印度航母和潜艇离开了军港,并且潜艇还关闭了与外界联系的信号,引发了外界的猜测。可是当地时间3月5日,巴基斯坦披露的一则消息,让外界终于知道了印度潜艇的去向。巴基斯坦《黎明报》3月5日报道,巴海军方面宣布,当地时间3月4日晚,一艘印度潜艇逼近了巴基斯坦军港,但巴基斯坦使用特殊技术发现了印度潜艇。另外,根据报道巴方主动透露其采用了一绝招破敌。

巴方声称,其成功的将印度潜艇逼出水面,挫败了印度夜闯巴方军港的阴谋。巴方认为,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因为此前巴方曾经在与印度的海战中遭遇了惨败。俄罗斯卫星网3月5日报道,巴海军方面感谢老朋友的技术支持,让巴方拥有了对抗印度现代化技术潜艇的能力。巴基斯坦网友称“这是继俘获米格-21BIS战斗机飞行员后,又俘获的印度最大武器”。同时巴方声称,出于和平考虑,巴基斯坦海军并没有瞄准这艘印度潜艇。有网友调侃道,看见空军被俘虏了以后成了英雄,海军官兵跃跃欲试。

有网友说,其实这是印度潜艇官兵的阴谋,巴俘获一个飞行员,非但没难为他,还很快的回国成了英雄,美人投怀送抱。潜艇官兵也想当英雄抱美人,故意上浮,没想到巴铁一看这一潜艇得好几十号人,得浪费多少茶叶,赶走算了,英雄没当成。当然这是网友的调侃性笑话。根据报道,印度刚刚与俄罗斯签署了潜艇租借协议。根据协议,印方将租借俄阿库拉级多用途攻击核潜艇(971型,也称“鲨鱼级”)。这样印度将在潜艇上拥有绝对优势,因为巴基斯坦没有核潜艇。

这次印度潜艇被发现并拦截,显然对于印度海军是一次巨大的打击,因为其潜艇的优势在现实面前被打脸了。媒体分析指出,企图“夜袭”巴基斯坦最重要军民两用港口卡拉奇的,被认为很可能是印度基洛级潜艇。印度虽然租借了俄罗斯的潜艇,但是印度目前多数潜艇还不具备出海作战能力。“巴基斯坦防务”网站认为,巴基斯坦近年在多年“老朋友”的帮助下,正在近海水下建立现代化固定探测和反潜网络。再赢一局,巴基斯坦显然有了更多信心。巴基斯坦方面宣称采用技术手段发现了印度潜艇,但是具体手段并没有透露,这些值得下一步继续跟踪观察。欺负巴铁海军力量弱,印度潜艇夜袭巴军港,遭巴铁拦截很尴尬!欢迎讨论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