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预警!坦克竟然可以这样来伪装,比“变色龙”还要聪明

坦克身披厚厚的装甲确实很多武器都拿它没办法,不过有盾就有矛,于是反坦克武器就出现了。当然是要攻击敌人的核心部位,所以反坦克武器都会选择攻击坦克的炮台,因为一旦炮台受损坦克就相当于报废了。

坦克当然也只要需要保护自己的炮台了,各国有各国的招数。叙利亚政府很特立独行,他们用装满沙子的沙袋来保护坦克的炮台,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坦克上还插满了树枝来伪装自己。

这看起怎么也不像是二十一世纪的作法,毕竟很多时候沙子连子弹都无法阻挡,又怎么能够够抵挡住反坦克导弹呢。也许叙利亚认为,有一层防护总比没有要好吧。

在中东战场上还有更奇葩的坦克防护手段,坦克两层架上架子,然后在四周挂上布条,远远望去像是门帘,难道这样真的能伪装?

还有的坦克在四周焊上了铁栅栏,将坦克“保护”在了一个铁笼子里,这个还能说得过去,总比直接打在坦克上造成的伤害要小一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