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新品落地印度:俄印将生产70多万支步枪

据俄罗斯《消息报》网站3月3日报道称,俄罗斯和印度将在合资工厂生产70多万支AK-203。

报道援引俄国防产品出口公司总经理亚历山大·米赫耶夫的话,称俄罗斯和印度将在位于印度的合资工厂制造70多万支卡拉什尼科夫AK-203自动步枪。3月3日,印度总理莫迪出席了该企业的落成典礼。

米赫耶夫表示,制造自动步枪时将主要使用印度的零部件,而工厂产能足够保证该国强力部门人员的配枪。

米赫耶夫称,“在数量如此庞大的情况下,过去没人能向印度提议这样深度的生产本地化,近期也未必能做到”。

有消息人士同时透露,俄罗斯已将5万支AK-203转交印度。

这家俄印合资企业位于北方邦的一座城市。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局长德米特里·舒加耶夫指出,合作意味着生产彻底本地化。舒加耶夫强调,“这证明了我们两国间的相互信任”。

俄罗斯和印度在军事领域积极合作,预计到2020年时俄罗斯将向印度提供S-400“凯旋”防空系统,现已开始生产。此外,印度计划从俄罗斯采购19架米格-29UPG战机和2架战斗教练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