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事!千余辆主战坦克低价狂甩,价格比“名牌包”便宜,还送炮弹

当大家逛商场的时候,常常会看到一些精明的商家在低价甩卖商品,这些商品往往是反季商品,或是库存量大、时间又长,因此他们便采取低价销售的方式来促进消费,来获得一部分收入。

其实这种通过甩卖来获得收入的方式,早在上个世纪就出现过,据俄某刊物上曾报道过一个装备基地曾经低价处理过一千余辆库存老式坦克的事情。

冷战时期苏联与美国展开了激烈的军备竞赛,而为了预防战争的再次爆发,双方都储存了大量的武器装备,而苏联当时在坦克方面占据一定的优势,生产出数以万计的T54、T55等型号主战坦克,库存量很大。

然而随着苏联的解体,俄罗斯接手了许多重要武器装备,其中就包括这些坦克,面对如此数量的坦克,对当时经济上并不富裕的俄罗斯来说,维修保养费这一项就已成为难题,于是不得不低价甩卖这些库存坦克。

据说当时这些老式坦克出售价格很低,一辆T55型坦克只需5万美元,不但如此还会同时赠送30发炮弹,另外,如果购买达到一定数量,卖方还会提供免费送货服务。毕竟对于俄罗斯来说,蚊子腿也是肉啊,能卖点钱就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