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选择先发制人

美俄博弈成为当今国际局势的主题,美国拥有强大的综合实力及大量跟随者,在博弈中占据主导优势。但是俄罗斯硬汉普京,在面对美国攻势时选择了强硬,并且宁愿拼得鱼死网破也不投降和妥协。俄罗斯卫星网评论指出,妥协和投降永远不属于俄罗斯,俄罗斯能够被击败,但是俄罗斯绝对不会屈服。普京多次释放强硬言论,俄罗斯不存在了世界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虽然美国认为俄罗斯就是流氓,时刻都要拼命的流氓,但是强硬普京确实靠强硬赢得了尊严。

公开报道可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对外宣布,自2月2日起,美方暂停履行《中导条约》相关义务,正式启动为期180天的退约进程。也就是说,美国给俄罗斯下达了最后通牒。面对美国的威胁与警告,普京很强硬,当天宣布暂停履行《中导条约》义务,强势回应美国警告。根据报道,普京已经在有关俄罗斯停止履行《中导条约》的总统令上签字。俄方表示,俄罗斯从该法令签署之日起正式停止履行《中导条约》,直到美国不再违反该条约,或该条约到期终止。俄罗斯卫星网认为,俄罗斯已经在没有任何的退步空间,只能强力反击,勇敢的亮剑才是唯一的选择,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

毫无疑问,普京选择了先发制人,没有给美国挑衅的机会。一切帝国主义都是纸老虎,尊严是靠亮剑争取来的,眼泪和妥协不会赢得任何的同情,这就是俄罗斯的立场。俄媒指出,在美军军舰自由航行的挑衅面前,俄军方的做法就是直接开火,不给任何侥幸机会。同样面对美军战机的滋扰,俄罗斯的战机则直接撞了上去,逼走了美军战机。俄罗斯的强硬,普京不容许任何挑衅的拼命精神,让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很不爽,但是也没有更好的办法。毕竟俄罗斯除了强硬,还有强大核武库作为后盾。

在美俄博弈的背景下,哪些紧跟美国的卒子则不幸的成为了牺牲品。甘愿充当美俄博弈马前卒的乌克兰陷入了崩溃的边缘,国家进入事实分裂状态。走在对抗俄罗斯一线的欧洲,则成为美俄中导博弈的牺牲品。美俄博弈,欧洲成为了战场,普京已经强势表态,如果美国在欧洲部署中程导弹,俄罗斯将不得不瞄准那些接收它们的国家。如果他们(美国)在欧洲部署中导,我们自然会得到实物回应。毫无疑问,欧洲在美俄退出中导条约之后,成为了两个大国导弹较量的战场。公开报道可知,另一个在美俄博弈中充当棋子的加拿大,最近也是麻烦不断,其领导人特鲁多形象也是彻底崩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