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新条令,塑造军人好样子

央视网消息:为持续抓好新条令贯彻落实,通过抓学训强素质、抓规范正秩序、抓检查重落实、抓安全保稳定,努力打造部队好样子、军营新面貌、军人新形象,以崭新面貌迎接新中国70华诞,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十支队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条令年”活动。

该部党委高度重视“条令年”活动的持续开展,专题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方案,统一思想,坚持紧扣条令条例新标准,进一步强化官兵作风纪律,建立落实每周有学训、每月有考核、每季度有竞赛、年终有评比的新条令学训考用常态机制,在日积月累中提高官兵条令素质,确保“条令年”活动的深入开展。

该部某基层中队,以学、统、查、评为抓手,即着力解决不明不白问题、不细不规范问题、不深不托底问题、不实不经常问题。采取干部带头先学一学、深学一层,士官骨干模范表率等方式,针对新条令中新思想、新内容、新要求学深悟透,通过集中组织学、零散时间学,让官兵时时处处加深记忆。同时,充分利用板报、“日学一句”宣传橱窗、警营之声、微信公众号等载体调动官兵学习的积极性。这个中队还组织开展军容风纪检查、队列训练、内务评比、理论考核等活动,让官兵学以致用,巩固学习成果,提升学习效率。

新时代战鼓催征,新征程使命如山。通过各类活动的开展,正规了部队管理秩序,部队按条令办事、官兵依条令行动的氛围不断浓厚,使全体官兵进一步认清了职责使命,强化了责任担当。(雷键 谢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